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师生赴河北会堂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11-12 17:44:00
来源: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11月11日上午,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中央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河北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宣讲报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宣讲报告会并讲话。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12名党务干部、65名学生入党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上,施芝鸿围绕“为什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要以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为主题、并集中全党智慧深入研究这个问题”“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解读,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谈了认识体会。

  王东峰在主持报告会中强调,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和现实检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见效,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宣讲报告聚焦重点和关键,内涵丰富、系统全面,深入浅出、鲜活生动、论述精辟,使我院参加宣讲报告会的师生深受启迪,倍受教育。近期,河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将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发挥思政课教师、辅导员、学生骨干的作用,开展集体备课和宣讲,使全会精神进教学进课堂进头脑,在全院掀起学习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