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1 18:14:00
来源:石家庄铁道大学
作者: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教师党员的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石家庄铁道大学力学系党委组织教师党员于11月9日来到李保国科技馆、抗大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强党性,牢记使命争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李保国科技馆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教师详细了解了李保国同志自觉为人民服务、为人民造福,努力做出了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学习了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大家被李保国同志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模范事迹深深打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在抗大陈列馆,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讲解员讲解抗大学员们的事迹,观看了珍贵照片、历史资料和革命实物,深切地领悟到抗大师生在十分艰苦的环境下自力更生、排除万难、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在李保国科技馆神圣的入党誓词墙前,全体党员在系党委书记陈明长的带领下,右拳高擎,神情庄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抒发对党的忠诚,践行党的宗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把学和做结合起来,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全面弘扬“李保国和抗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用教育筑牢立德树人的基石,全面落实 “双一流”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