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科技大学“用电影海报讲好党史故事——电影海报展”开展
2019-11-11 15:54:00
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117日下午,河北科技大学“用电影海报讲好党史故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海报展”开展。河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王锡朝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王锡朝在讲话中对此次活动的新颖形式和丰富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更多师生能够前来参观,接受党史、新中国史教育。

  展览共展出经典电影海报70余幅,浓缩了新中国70年发展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活动中,年届80的老共产党员、资深电影人张子诚老师应邀为参观师生进行了热情洋溢地讲解,带领师生走进一段段激情燃烧的岁月,现场不时响起热烈而激动的掌声。

  此次展览是河北科技大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之一,旨在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组织部、宣传部、艺术学院、影视学院相关负责人和1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本次海报展由河北科技大学影视学院承办,展出时间为117-16日。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