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师范大学与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和西部开发研究院洽谈合作事项
2019-11-07 19:22:00
河北师范大学
作者:

  115日上午,英国西英格兰大学教育学院院长Mandy Lee、副院长Rebecca Kingsley-Jones和西部开发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火照程等一行10人访问河北师范大学,就国际教育合作事项与河北师范大学有关部门和河北师范大学下属企业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进行洽谈。党委常委、副校长武志英会见了中外一行。

  武志英对中外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英国西英格兰大学和西部开发研究院积极与河北师范大学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她介绍了河北师范大学的历史沿袭、发展现状和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并希望各方加强联系,密切合作,共赢发展。她要求河北师范大学有关部门和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在国内外合作中,把握契机,充分发挥河北师范大学优势,为推动国际合作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教育文化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西部开发研究院向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授牌“‘一带一路’国际教育合作研究中心”。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将作为其分支机构积极组织和参与西部地区相关的教育文化交流活动,联络知名国外学校,开展西部开发研究院的有关项目。

  继续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教务处、河北国际事务咨询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与中外一行就“河北省教师国际培训项目”的合作和成立“河北师范大学—西英格兰大学语言中心”等事项进行了洽谈。


(内容来源:河北师范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