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计算机学院举办就业基地签约仪式
2019-11-07 17:35:00
来源:石家庄学院
作者:

  11月6日,石家庄学院计算机学院就业基地签约仪式在天津市南开创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海燕出席,学工部副部长宋建卫、计算机学院相关领导和就业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南开创元总经理赵沂对张海燕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石家庄学院毕业生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旭兵代表我校与南开创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协议,张海燕为就业基地授牌。

  在随后举办的校企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对接、基地建设、项目合作、行业前沿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张海燕一行还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内容、生涯规划、生活环境等情况,并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张海燕表示,深入到企业第一线,深入到学生工作第一线,有助于提升党员干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意识,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领域中的具体落实。

  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将按照《石家庄学院就业基地建设实施方案(试行)》文件要求,陆续开展企业文化月等系列活动,邀请多家龙头企业及优秀校友开展讲座,提升全体学生的企业认知和行业认同;进一步加大企业项目进校园的力度,促进校企深度融合,打造一批模范就业基地,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助推我校应用型大学建设向纵深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