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暨北京运筹学会青年论坛在河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2019-11-04 12:23:00
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112日,由北京运筹学会与河北运筹学会主办、河北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暨北京运筹学会青年论坛”在河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校长朱立光、副校长薛晓萍出席大会开幕式。

  朱立光致开幕辞,他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随后,华北电力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管理研究中心牛东晓教授、清华大学工业工程系赵晓波教授、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刘克研究员、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张强教授、海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世杰教授分别作大会主题报告,内容涉及我国泛在物联网建设、供应商行为研究、供应链协调与机制设计、模糊合作对策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科学研究与理论前沿,引起了与会代表们的热烈反响。

  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的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研讨会专题组平行讨论中,渤海大学王长忠教授、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赵先教授、海南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李世杰教授分别就粒计算、有限马尔可夫链嵌入法、管理创新等内容进行了展示报告。河北科技大学蒋佳教授、刘滨教授、李明芳教授分别就复杂系统思维、大数据、顾客忠诚度等内容作了主题报告。研讨会上,代表们踊跃发言,学术气氛浓厚,为河北科技大学学术交流与创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由河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张冬丽主持。来自全国的200余名复杂系统优化与管理创新领域的专家、学者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5 21:36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23 0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