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铁道大学首届“园丁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10-28 17:46:00
石家庄铁道大学
作者:

  2019年10月25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承办,学生气排球裁判协会协办的石家庄铁道大学首届“园丁杯”气排球比赛在体育馆圆满结束。

  经过为期五天的比赛,直属单位代表一队一路过关斩将摘走冠军桂冠;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夺得亚军;直属单位代表二队、工程力学系代表队夺得季军;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代表队、外语系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一队、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代表队并列第四名。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运动适量、对抗强度小,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人进行强身健体活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河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每年都举办相应赛事活动。本次比赛丰富了石家庄铁道大学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教职工的的身体素质,满足了新时代教职工全民健身的新需求,普及了学校气排球运动,锻炼了队伍。比赛中全体运动员表现出了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展现了学校教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