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组织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互通有无促提高
2019-10-19 18:35:00
来源:晋州二中
作者:

  班主任是班集体的组织者、管理者和策划者,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成效决定着班级的状况及整个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育管理中的主导作用,调动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晋州二中于2019年10月16日下午召开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会议共分为四个场次:高一、高二伟刚班全体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高三班主任经验交流会,高二平行班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和高一平行班班主任经验交流会,以上会议分别由张永才校长、刘引法副校长、尚彦钊副校长、杨济广副校长主持。

高一二伟刚班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

张永才校长亲临指导

高三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

高二平行班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

高一平行班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

  会议在融洽热烈的氛围中展开,班主任们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班级德育工作、班级班规纪律建设、班级凝聚力建设、后进生转化、班级科任老师工作协调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交流。在各位校领导的组织下,班主任们就一些重要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取得了丰硕成果,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