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带队访问哈尔滨工业大学
2019-10-12 13:44:00
燕山大学
作者:

  10月10日上午,燕山大学校长赵丁选与原副校长孔祥东等一行六人访问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高度重视燕山大学来访,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玉,副校长郭斌,副校级领导、校友会副会长才巨金,校长助理侯育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会谈。

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座谈

周玉致欢迎词

  会议由郭斌主持。周玉代表哈尔滨工业大学致欢迎词,他认为燕山大学是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校,高度评价了我校自独立办学以来取得的发展建设成就。周玉深情回顾了东北重型机械学院(燕山大学前身)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历史渊源,认为两校都为新中国的工业化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周玉希望燕山大学能够立足河北,充分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河北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等重大发展机遇,未来取得新的更大办学成绩。周玉也表示,燕山大学与哈尔滨工业大学血脉相连,存在着天然的感情纽带,应在未来加强合作;哈尔滨工业大学也将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给予燕山大学更多支持。

赵丁选在会上发言

  赵丁选向哈尔滨工业大学与会领导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赵丁选表示,燕山大学代表团此访是寻根溯源之行,要从哈尔滨工业大学“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中追寻东重及燕大办学精神来源;燕山大学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联系,争取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合作。赵丁选希望两校在2020年的校庆活动中加强互动,办好百年校庆系列活动。

赵丁选一行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服务中心

赵丁选一行参观哈尔滨工业大学工程创新实践中心

两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合影

  座谈会前,赵丁选一行参观了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服务中心、工程创新实践中心。座谈会后,赵丁选一行还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丁雪梅进行了会见和交流。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兼校庆办主任张向前、校友办公室主任兼档案馆馆长赫连华巍、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校庆办副主任郭沛、校团委副书记兼校庆办副主任张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兼校庆办副主任姜文超随同访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