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树大二中师德风范 享小宝塔教育荣光 ——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总结表彰大会
2019-09-12 09:56:00
来源:河北省晋州市第二中学
作者:

  时维九月,梨果飘香,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日子里,9月9日下午,晋州二中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校长张永才、副校长刘引法、杨济广、尚彦钊、郝庄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校长张永才主持。

 

  张永才校长首先向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对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张校长提出在新的起点上,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不忘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晋州二中更加灿烂的明天不懈奋斗。

张永才校长发言

  大会首先公布了上学期各学科的教学成绩,随后尚彦钊副校长宣读获奖教职工名单并发奖。

模范班主任

高一高二成绩优秀班主任

高考模范班主任

高考突出贡献班主任

成绩优秀学科教师

成绩优秀学科教师

德育先进个人,后勤先进个人

  接着,刘引法副校长代表学校领导发表了讲话,讲话首先从教学成绩、德育工作、硬件设施三大角度阐述我校取得的一系列成就。与此同时,刘校长又从提高标准,从严管理的角度对全体教职工们提出了殷切希望。

刘引法副校长发言

  然后,高三教师代表冯晓、高一二教师代表曲青燕、新进教师代表胡爽做了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的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之后,两名学生代表通过诗朗诵的方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感恩之情。

  随后,晋州二中研究生教师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将大会浓烈的节日气氛推向了高潮。

研究生教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最后,张校长指出,上学年全体教职工潜心教书,精心育人,以坚韧不拔的意志、超出常人的付出,演绎了大二中又一个美丽的传奇。全体教师新的学年,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教育局的指导下,牢记“厚德笃行,求真致远”的校训,解放思想,提高工作标准,做传道受业解惑的引导者;提升学科素养,抓住教育教学过程,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奋进者;坚守师德操守,弘扬传统文化,做学生美好心灵的塑造者。张校长强调,不管是老教师还是新教师,都要努力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全体教师要更紧密地团结起来,保持锐意改革、一往无前的奋进姿态,在大二中这片沃土上汲取养分,积蓄力量,在新高考改革的道路上奋蹄扬鞭,向社会、向学校、向家长、向自己交上一份优秀的答卷,谱写小宝塔辉煌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