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玉田职教中心获玉田县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9-09-10 20:27:00
来源:玉田职教中心
作者:

  9月10日上午,玉田职教中心在玉田县2019年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上被中共玉田县委、玉田县人民政府评为2018-2019学年度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7名教师受表彰,其中娄新被评为全国模范教师,陈杰被评为唐山市优秀教师,刘金英、裴凤岩、孟庆才、王维尊、崔淑春被评为玉田县优秀教师。

  2018-2019学年度,玉田职教中心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专业建设为重点,以体系建设为保障,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在河北省质量提升工程精品学校项目建设绩效评价20所学校中排名第十,较去年前进了5个位次,实现了质量、效益的不断提升。

  荣誉的获得既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与支持,又是对玉田职教中心教育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新学年是玉田职教中心“精细管理——管理深化——管理提升”三年提升计划的开局之年,学校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实干、高效的工作面貌,为县域人才培养和经济发展增添亮丽的风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1 18:43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9 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