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一中2019级高一新生结训仪式暨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9-09-03 18:08: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2019年9月1日上午,晋州一中2019级高一新生结训式暨开学典礼在学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田运庄、副书记曹英全、工会主席郑晓军、副校长刘旭东、苏亚锋、张永利、吴建锁及全体参训师生参加了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吴建锁主持。

  大会进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唱国歌仪式。

  集训成果汇报表演中,进行了跑操比赛。

  同学们英姿飒爽、精神抖擞,在体育场上描绘了一幅生龙活虎、青春无限的动人画卷,充分展示了晋州一中2019级新生的蓬勃朝气。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田运庄校长发表讲话。田校长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树立远大理想,勤奋学习,自信自强,成人成才。最后叮嘱同学们要把在军训中形成的好思想、好品质、好作风和好习惯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勇于超越自我,争取更大的成绩和进步,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全面发展的社会栋梁之才。

  集训期间涌现出的先进班级、优秀个人、优秀班主任受到表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