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摄制的电影《城市旅客》入围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
2019-07-01 11:23:00
河北美术学院
作者:

  第一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将于2019年8月6日在香港举办,由河北美术学院传媒学院摄制的电影《城市旅客》确定入围并受邀参加颁奖典礼。本片由传媒学院院长王峰担任总制片人,特聘教授牛中明担任导演,外聘教授杨风山、关宏宇担任艺术顾问,传媒学院王之润老师带领学生共同参与创作。

  《城市旅客》是一部反映在当今北上广城市的生活压力中,广大年轻人为梦想而拼搏、为爱情而舍弃的电影。影片反应出当下社会的年轻人在飞速发展的大时代下,在爱情、梦想、现实生活面前的诸多不确定性和找到自我并发现自我的过程,以及面对大城市和故乡两者之间灵魂和追求的安放和选择问题。本片在唤醒社会各界对外来打工群体对城市发展作出贡献认可的同时,也能引起对他们生活状况的关注。

  河北美术学院电影作品入围本届香港国际青年电影节,将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国际电影界的知名度,并为学校将来参与电影制作提供更宽广的创作环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262757793 2021-01-11 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