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筑梦成功 | 文都考研2019考研大会暨考研年度颁奖盛典河北巡回河北师大站
2019-05-23 12:16:00
文都考研
作者:

  河北文都于5月19日在师大科技楼A座9层文都学习中心隆重举办2019考研高分娇子颁奖典礼。

据说考研是一场马拉松

有人会中途放弃

有人会在终点线前退缩

但是最终会有一批考研人

 

拒绝前行中的种种诱惑

踏平路途中的种种坎坷

克服终点前的种种困难

 

终于

战胜他人,抵达终点

赢得了考研的胜利!

你们是好样的!

 

今天,我们为这些骄子

颁发了学霸计划奖学金

一起来看看现场照片

  河北文都师大学习中心老师为颁奖盛典做前期准备工作。为参加颁奖典礼的同学们准备了资料、书籍、英语四六级试卷……

  5月19日下午六时学生陆续进场。同学们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尊姓大名”,为河北文都留下珍贵的纪念。

  勤劳的老师们为入场的同学发放资料。

  晚19点【文都考研2019考研大会暨考研年度颁奖典礼河北巡回河北师大站】正式开始。文都师大分校长潘耀东老师主持会议、致辞,并祝贺2019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考生们,也预祝2020考研学子们复习愉快,顺利考取心仪的学校。

  此次颁奖典礼为2019考研高分学子颁发了学霸计划奖学金,奖学金设置了10000元、2000元、1000元不等奖学金。

  让我们为师哥师姐们鼓掌,也感谢师哥师姐为我们分享自己备考的过程中遇到的挫折和收获。让2020考研学子们合理规划复习计划,预祝学弟学妹们考研成功。

  在颁奖典礼上,河北文都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小游戏,为两位获奖同学鼓掌。

  颁奖典礼结束后同学们积极的找师哥师姐咱们签名留念,领取精美礼品,并向河北文都学习中心的老师深入了解复习规划方案等问题。

  2019年考研的成功已然过去,而2020考研的战争即将打响。作为中国知名教育品牌,文都考研始终以服务学员为宗旨,未来也将一如既往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产品和教学服务,陪伴学子共赴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0 11: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6-05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