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运动乐趣多 青春不散场——晋州一中召开2019年教职工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9-05-09 18:18:00
河北省晋州市第一中学
作者:

  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凝聚力,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晋州一中于4月30日下午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教职工春季运动会。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延续了以往竞技与娱乐并存的原则,活动项目多,教师参与广。运动会设有搭桥接力过河、步调一致、齐心协力三个集体项目,哑铃、滚铁环、赶球跑、托球跑、篮球定点投篮、女子跳绳、男子足球射门、钓瓶子、自行车慢骑、投飞盘、掷垒球、仰卧起坐等十二个单人项目,以及螃蟹背西瓜教职工夫妻档项目。比赛中,共有180人次参加了集体项目,300人参加了单人项目,教职工们热情高涨,广泛参与,共同享受运动的乐趣。

  运动会上,教师们还通过微信群等形式,向主席台发送文字稿件110多篇进行播报,为本代表队宣传助威,鼓劲加油。无论是参赛的运动员还是在场观众,都充满了激情,赛场上到处是欢声笑语,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趣味运动会促进了教职员工之间的团结协作、沟通交流,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了学校发展的向心力。广大教职工将以更大的热情和信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用顽强拼搏的精神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创造学校辉煌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