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磅!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公布!
2019-04-18 09:12: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北省2019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最低控制分数线及退役士兵招生计划的通知》(冀教学处〔2019〕7号),考生可登录河北省教育厅网站(http://jyt.hebei.gov.cn/)查询。

  志愿填报

  上线考生(含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应在4月17日9时至4月19日17时登录报名系统,按报考专业填报1-5个院校平行志愿,并选择是否服从调剂。未在指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的考生,不再进行补报。

  成绩复核

  如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按《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19年河北省普通高校专科接本科教育考试选拔工作规定>的通知》(冀教学〔2019〕7号)中第49条相关规定,申请一次成绩复核。

  附件:

  1.2019年专接本考试各专业最低控制分数线

  2.2019年专接本考试退役大学生士兵最低控制分数线

  3.2019年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招生计划

  4.2019年专接本考试一分一档表(不含退役士兵)

  5.2019年专接本考试退役士兵一分一档表

  6.2019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2019年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成绩复核办法

  一、成绩复核原则

  为确保河北省普通高校专接本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允许考生申请一次成绩复核,不限制科目数量,只对笔试科目的主观题部分进行复核,对错判、漏判、统分错误予以更正。不提供考生查卷服务。

  二、时间安排

  (一)4月17日公布考生成绩。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须在4月19日17:3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到考点院校专接本考试主管部门提交成绩复核书面申请。逾期不予受理。

  (二)4月19日18:00前,各考点院校将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按照不同科目分别汇总形成外语、数学、政治、专业课4个EXCEL文件(内容包括考生姓名、准考证号),通过电子邮箱报至省教育厅学生处(hbxsw2008@126.com)。不接受考生个人发送的复核申请。

  (三)4月25日,考生可登陆专接本报名网站查询成绩复核结果。

  三、工作要求

  各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成绩复核工作,指定专人负责成绩复核申请考生的受理和咨询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和解释工作,确保成绩复核工作顺利进行。

 

  内容来源 | 河北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 | 马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