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成功举办首届“三人制”篮球班级联赛
2018-12-04 08:37:00
来源:晋州二中
作者: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丰富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们的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让拼搏精神深入人心。晋州二中举办了首届三人制篮球比赛。晋州市教育局领导和思政体卫科领导全程指导了比赛进程。

  参赛队伍由高一高二年级以班为单位组建。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分别在11月24日和12月1日于学校篮球场举行。经过二十七场的捉对厮杀,高二年级组3班、8班、9班代表队分获前三名。高一年级组赢得前四名的是4班、8班、5班、6班代表队。

  本次比赛采取单淘汰赛方式再进行单循环比赛。球场内分设六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篮球场上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比赛中高潮迭起。决赛更是将球场内气氛推向高潮,每一次抢球、挡拆、投篮都带颇有专业球员的架势,体现了我校篮球特色学校的优势。

  此次比赛让同学们体验到了不甘平庸,勇于进取、超越自我的人生态度,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对推动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