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在“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中摘银
2018-11-30 14:53:00
来源:邢台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11月25日,为期两天的第二届“中英‘一带一路’国际青年创新创业技能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在北京财贸职业学院落下帷幕。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两支参赛队伍分获银奖和铜奖,学院同时荣获优秀组织院校奖。

  大赛由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和英国国家创新创业教育中心(NCEE)共同主办,旨在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学改革理念,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在实践教学领域的深化,激发职业院校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技能水平。

  通过前期五个分赛区的比赛选拔,来自全国33所高职院校47支参赛队伍进入中国区决赛。作为首次参加大赛的院校,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师生团队顶住重压,奋力拼搏,通过软件模拟经营、演讲答辩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一银一铜两个大奖。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大赛感受市场瞬息变化,验证团队经营战略,有效提升了创业技能,收获满满。

  本次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双创改革示范校建设成就的重要展示,也是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优质校建设的重要成果,反映出邢台职业技术学院深耕产教融合、协同创新,在双创课程建设、专创融合与教学模式改革以及双创师资水平提升等内涵建设的持续发力和显著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