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心中有信仰,行动有力量--晋州二中高一、高二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2018-11-26 09:03:00
作者:

  期中考试刚落下帷幕,晋州二中高一、二年级通过领导智慧管理,教师辛勤付出,学生刻苦努力,成绩获得长足进步。11月22日下午和23日下午,晋州二中高一、高二年级分别在西操场举行了期中考试表彰大会,表彰优秀学生,鼓舞团队士气。会议由高一、二年级主任吴东威、刘建辉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张永才校长、刘引法副校长、吴贞民副校长、尚彦钊副校长、政教处副主任常建军以及高一、高二年级全体班主任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永才校长


刘引法副校长


吴贞民副校长


尚彦钊副校长


高一、二年级主任刘建辉主持(上图)、政教处副主任常建军(下图)

  会议共三项议程。大会第一项,由各年级主任宣读优秀生名单,并为获奖学生颁奖。各年级受表彰同学纷纷走上舞台接受表彰。他们用青春的热情、顽强的毅力、执着的精神成就了今日的荣耀。

  大会第二项,年级主管副校长分别发言强调:全体同学要树立崇高理想,胸怀梦想,认清差距,谦虚谨慎,努力进步,用积极的心态迎接每天的学习与生活。

  大会第三项,由主管德育工作的领导发言。他们针对一日常规和做好“十件事”,向全体学生提出严格要求,并希望他们在此基础上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期望。

  大会第三项,校长张永才指出:心中有信仰,行动才能有力量。青年学生要培养自己正确的“三观”,要牢记理想信念是每一个“二中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张校长强调:每一个“二中人”都要把把个人的远大理想同国家的共同理想统一起来、同我们正在进行的“解放思想,提高标准”的学习要求统一起来,才能取得工作学习的长足进步。在场全体学生及老师对校长高屋建瓴的希望多次报以热烈的掌声。

  愿晋州二中的老师永远心怀真挚宽严相济眼中有光芒。愿晋州二中的学生,牢记教诲心怀敬畏不丢信仰。继续用拼搏和执着为自己谱写无悔的年华,为晋州二中打响新高考的第一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