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秋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
2018-11-21 18:00:00
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作者:
  11月17日,2018年石家庄市秋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第三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在河北科技大学时间广场隆重举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王德庆到现场与用人单位代表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河北科技大学领导王余丁、宋景华陪同。
  此次洽谈会由石家庄市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石家庄市政府承办,河北科技大学和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协办,旨在深化京津石人才交流与合作,贯彻落实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人才强市战略”,促进2019年高校毕业生在石家庄就业创业,助力“双创双服”和“4+4”产业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洽谈会期间,为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相关处室在河北科技大学举办了人才政策、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宣讲会和企业推介会,宣讲人才政策,积极宣传推介企业形象、企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充分认可。
  据悉,本次洽谈会共有1100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0830余个,其中,北京天津参会企业151家。本次大会入场人数2万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020余人,现场签约464人。




(内容来源:河北科技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25153882 2019-01-30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