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二中举行2018年第一学期班主任经验交流会
2018-11-08 16:38:00
晋州二中
作者:

高二整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围绕“四大四促”活动实际,近日,晋州二中召开了班主任经验交流会。张永才校长及各年级分管校长,教务主任、各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交流会由副校长尚彦钊主持。

班主任

  交流会上,各班主任发言踊跃,积极分享了自己的管理智慧,气氛严肃而活波。各位班主任管理风格各异;有的温婉如水,以情感人;有的威严如山,以德服人;有的宽严相济,激情满怀……这些老师分享的经验事例典型,理论深入浅出,言语中无不闪现着让人顿悟的智慧。

四位校长

  副校长刘引法、吴贞民,教务主任杨济广分别结合各年级实际,审时度势,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张校长

  最后,张永才校长指出:各位班主任肩负着传承人类文明责任,大家要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精华,净化好每一个学生的灵魂,要把二中的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张校长强调大家要在以后的工作中注意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树正气,建班风!

2.提标准,抓落实!

3.献爱心,当父母!

4.勤关注,保安全!

班主任

  本次交流会,班主任们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管理思路。全体班主任纷纷表示:将以“常规管理竞赛月”为契机,以身边的榜样为指引,在今后的工作中既做学问之师,又为品行之师,还当学生成长路上引路人,师生相长,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担当起“培养人”这一时代重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