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与德国美因茨宾根代表团举办项目对接会
2018-09-12 14:39:00
作者:

  9月6日上午,德国宾根工业大学校长克劳斯·贝克、德国美因茨宾根县大区行政负责人克劳斯·希克先生一行在格力集团董事徐自发先生和德国河北商会会长房心如女士的陪同下到石家庄学院访问交流,并与相关学院和部门举办了项目对接会。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华、校长刘建军出席了对接会。

  会上,王俊华对德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概况,回顾了石家庄学院与德国合作历程,表示愿意继续加强与德方高校的教育交流,由点到面,逐步推进,大胆创新,实现双方资源高效配置。克劳斯·贝克校长介绍了宾根工业大学情况,表达了愿意与学校建立友好合作关系的意愿,希望双方能积极拓展合作领域,寻求专项专技“工匠型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刘建军表示,双方应挑选优势学科,强强联合;应加强顶层设计,推进人文交流;应推动科研学术合作,走务实、渐进、双赢的合作道路。

  随后,代表团一行参观了物理学院 机电学院“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对我校学校的硬件配套设施和双创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