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赴台湾参加“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再创佳绩
2018-09-12 14:30:00
作者:

  第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于8月19日至25日在台湾举行。石家庄学院计算机学院教师赵英豪、吴朔媚带领冀硕等5名学生组成代表团参赛,并在比赛中发挥了高水平,综合成绩排名第一。

  本次大赛在台湾东南科技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吉林大学、安徽大学、临沂大学及台湾地区的高校等43个院校代表队的179名选手参加了角逐。石家庄学院因在5月份全国比赛中取得八个一等奖而晋级,受邀赴台湾参赛。在校领导、教务处、计算机学院等大力支持下,学校代表团经过假期集训,整体实力显著提升,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较强优势。其中,冀硕同学获得了本科组的1项单项冠军,田茂洋、徐恒同学分别获得高职组的3项单项冠军,石家庄学院成绩在所有参赛院校中排名第一。

  大赛期间,组委会还举办了两岸计算机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教师专题论坛,石家庄学院教师赵英豪作为参赛高校代表之一作了精彩主题报告,并与众多台湾高校老师及学者进行了课程建设相关的讨论,促进了两岸学者的学术交流。

  此次参赛石家庄学院获得了优异成绩和国际认证,充分展示了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师生风采,彰显了学校师生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教风学风,提升了学校在海峡两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