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开学季:河北各高校花样迎新目不暇接超用“新”
2018-09-03 17:24:00
作者:

  中国教育在线讯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9月1日至2日,河北各大高校相继迎来了2018级大一新生,迎新现场,各高校为新同学准备了各种别出心裁的“迎新礼”,现场气氛热闹,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河北科技大学欢迎新同学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欢迎新同学

防灾科技学院报到的新生们

  从正式踏上“燕赵大地”,新生们就能感受到了大学对他们的期待,感受到学长学姐们的热情,他们组成志愿者队伍、设置新生接待处,在各站点迎接新生,指引新生到迎新现场进行信息核对、档案提交、办理饭卡、入住宿舍等各项报到事宜。

河北地质大学迎新

河北大学迎新

 

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的新生们

燕京理工学院校长给报到新生过生日 

  随处可见的展板、道旗、条幅,满面笑容的迎新志愿者,温馨周到的服务,都向刚刚走进大学校园的新同学们表达着诚挚的欢迎和问候。

  河北大学、河北科技大学迎来2018级新生,为了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各学院迎新花样百出,频放 “高招”,用独特的方式送上来自校园的第一声祝福和问候。

  与更好的你相遇。在父母的见证下开启大学新篇章,记录难忘的美好瞬间。

  大学生活如约而至,在你激动雀跃的同时,不要忘记梦想,努力奋进的大学时光才不负青春光阴。踏上知识的沃土,走入大学的天地,祝愿同学们乘坐上大学“奋斗号”专列,实现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2039364 2019-09-02 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