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生源数量和质量再次大幅度提升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再创历史新高!
2018-09-03 17:07:00
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考招生
作者:

  8月27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通文理、单独招生、对口类别的生源数量和生源质量均比去年实现了较大幅度提升。

  2018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各类专科招生计划共计5700人,面向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录取学生6384名;工程教育本科计划240人,录取240名。共录取本专科新生6624名(含宣钢分院240人),录取人数再创学院历史新高。

  今年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普招录取工作从7月29日开始,至8月27日录取全部结束。河北省内普通文理类一志愿全部录满,其中:

  ▶ 文科录取最高分490分,最低分416分,高出省专科控制线216分,平均分434分;

  ▶ 理科录取最高分457分,最低分367分,高出省专科控制线167分,平均分392分。

  文理科录取分数线继续领跑省内同类院校,其中理科录取最低分高出我省本科二批控制线9分之多。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招生工作调度会,对招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要求所有工作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及各省(市、自治区)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严肃招生纪律,保证录取工作公正透明、规范有序地进行。

  截止发稿前,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新生可通过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实时查询录取通知书特快专递号。目前,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已转入数据统计与整理、分析优势与不足,总结经验与教训,为学院专业调整、资源配置、双高建设等提供理论依据和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