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赵县特教学校同仁到晋州市特教学校参观交流
2018-09-03 11:42:00
晋州市教育局
作者:

  近日,赵县特教学校校长、教务处主任及教师一行5人到晋州市特教学校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参观交流活动。

  首先,在贾志合校长的带领下,赵县特教学校的同行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对浓浓的学校文化氛围赞不绝口;走进知新楼,看到学生们的书画、手工制作等作品,感到非常震撼;学生宿舍虽然不大,却能充分利用每一处空间,营造愉悦、自主、温馨的氛围,让学生在学校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在参观的过程中,贾校长对晋州特教学校的办学宗旨、办学特色进行了简单介绍。最后两校领导就特殊教育发展现状及办学理念、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针对学生管理、各年级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赵县特教学校对我校开设的劳技课程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此次交流活动,建立和增进了两所学校的友谊,同时为两所学校的教师搭建了互相了解、互相学习的平台,为今后共同发展、共同提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