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遥感应用产教融合研讨会在石家庄学院召开
2018-06-21 15:43:00
作者:

  5月21日,河北省遥感应用产教融合研讨会在是石家庄学院资环学院会议室召开。河北省遥感应用协会会长靳海河、河北省国土利用规划院院长李金鹿、河北长风地理信息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建西以及省遥感中心、省环境勘查院、省地质六队的专家学者,资环学院领导与教师等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资环学院副院长赵旭阳首先简要介绍了资环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状况、科研状况、应用型人才培养的举措以及在产教融合方面的迫切需求。与会行业专家、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以及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业务的状况,并围绕在教学实践、学生培养、科技合作、学术交流等领域实施产教融合的必要性、合作的模式、具体工作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会人员高度评价了资环学院在产教融合方面进行的尝试与努力,对应用型人才培养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充分利用遥感应用协会这一坚实的平台,进一步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提高认识、健全体制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内容、借鉴外国经验等,实现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

  研讨会结束后,与会领导、专家参观了资环学院的实验室,并对河北长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与调研。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