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教育局成功举办第四届小学生“弘扬传统文化,健康促进人生”《晋州官伞》比赛
2018-05-18 18:34:00
晋州市教育局
作者:

  《晋州官伞》是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为弘扬传统文化,推广普及《晋州官伞》,5月18日,晋州市教育局举办了晋州市第四届小学生“弘扬传统文化,健康促进人生”《晋州官伞》比赛,全市共有17个单位500多名学生在职教中心报告厅参加了展演。

  在《晋州官伞》展演比赛中,小演员们满怀激情,精神饱满,表情丰富,既传承光大了《晋州官伞》的独有品位和风格特征,又吸收了现代的音乐元素。评委们一致认为无论从演员动作技巧和表情,还是在音乐选用上较去年有了大幅提高,最后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

  《晋州官伞》比赛的成功举办,弘扬了传统文化,舞出了时代特色,舞出晋州人的美好梦想。目前,《晋州官伞》已深入普及到全市的每一所学校,成为晋州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和一个知名文化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30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