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型科普公益活动来袭!河北师大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全国“实验室开放日”报名开始啦!
2018-05-14 11:28:00
来源: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

  为提高公众科学素养,积极响应中国科协、中国细胞生物学会、河北省科技厅等单位的号召,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将于2018年5月19日举行“全国实验室开放日”科普公益活动。

  届时,将有生命科学学院知名科普专家教授立足自身研究领域开展主题科普讲座,志愿者们带领大家参观博物馆、观看标本展览、显微镜操作和切片观察、实验动物解剖、校园植物研学游参观等科普活动。

  此次活动由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我校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理事积极响应并筹备该活动,旨在发挥学术团体的社会职能,响应中国科协加大科普活动力度的号召,增强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的社会影响力,使更多人了解科研工作者的工作内容,激发公众对科学的兴趣,推动传统科普和科普信息化的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出实验室开放日作为科普活动集成的大平台作用。


2018年全国“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安排2018年5月19日(星期六)

  主办单位: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

  承办单位:河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河北师范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河北师范大学博物馆、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生命科学学院团委

  报名网址:https://wj.qq.com/s/2081110/8b9b

  热烈欢迎广大社会公众报名!只要你想增长知识,就可以参加哦~年龄不限,地域不限,全程公益免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