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开展“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2018-05-02 13:41:00
作者:

  今年世界知识产权日主题为“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为庆祝第18个世界知识产权日,4月20至26日,法学院以“倡导创新文化 尊重知识产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重点展示了知识产权制度如何支持创新和创造型女性。

  活动期间,法学院主办了“企业创新中的知识产权兵法”培训会,举办了“变革的动力:女性参与创新创造”主题沙龙活动,印发了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宣传册,并制作知识产权宣传条幅,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宣讲活动,组织师生积极参加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的知识产权竞赛等,在学校以及全市传播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倡导创新主体自觉依法维权,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系列活动的开展,为在石家庄学院推进知识产权知识普及,学术科研创新,提升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能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