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讨会在石家庄学院召开
2018-04-11 16:25:00
作者:

  为促进河北省本科高校更好地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近日,石家庄学院与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召开了“河北省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研讨会”。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体育学院、唐山师范学院、防灾科技学院等十所兄弟院校的教务处长、评估中心主任等人员及我校各二级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办公室、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等部门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石家庄学院校长刘建军对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及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与他们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麦可思数据(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周凌波作了题为“审核评估的核心工作实务”的报告。报告围绕审核评估的核心原理、质量评价的定量方法、报告撰写的逻辑结构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要求,深入解读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五个度”的内涵。唐山学院教学督导与评估中心主任范红辉作了题为“有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做法与体会”的报告。她结合唐山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详细阐述了有效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认识、做法和体会,为各兄弟院校提供了丰富、宝贵的评估经验。报告会后,参会代表进行了专题研讨,针对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自评报告的撰写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深入了解了审核评估的具体要求、工作任务和评建过程。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为石家庄学院扎实展开迎评促建各项工作提供了经验和方法,明确了下一阶段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目标和任务,对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