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校长刘建军带队赴北京华晟经世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18-03-13 10:13:00
作者:

  1月25日,石家庄学院校长刘建军应北京华晟经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邀请,带领教务处、机电学院相关人员前往公司考察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就“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产教融合创新基地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开展合作洽谈。华晟经世董事长张勇、副总裁杨建等公司负责人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全程参加考察调研与合作洽谈活动。

  代表团首先参观了华晟经世公司的教育大数据中心、专业运营中心、联合教研中心、虚拟演播中心、创新创业中心等校企合作服务平台。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洽谈。张勇详细介绍了华晟经世公司的发展历程,并表示,产教融合已经进入2.0时代,华晟经世愿意积极参与到高等教育这一发展的趋势中来,加快培养适应智能制造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的应用技术人才。华晟经世运营总监楼瓴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下一阶段推进双方深度合作的主要思路和目标任务,重点围绕课程资源开发建设、“一课双师”嵌入式体系建设、智慧学习工场建设以及互联网+创新学院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刘建军详细介绍了石家庄学院“十三五”时期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总体战略。他指出,真正实现“四个转到”是当前推进学校转型发展工作的重要着力点,希望华晟经世充分发挥与全国120余所高校合作办学的丰富经验,给予石家庄学院全力的支持与专业的指导;学校也将充分依托教育部规建中心与华晟经世合作打造的这一优质平台,扎实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打造精品优质工程,不断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为河北省乃至全国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提供示范和样板,实现校企双方合作共赢。

  校企双方还就共同建设“石家庄学院-经世智造学院”,以及合作模式、运营方案、教学团队建设、实训室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对有关工作的具体实施达成了共识,双方将按照合作计划加快推进各项工作进程。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