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3-13 09:31:00
作者:

  3月7日上午,石家庄学院2018年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王俊华作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军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校领导胡晓光、许征程、祭立怀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海燕主持。

  王俊华就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校事业发展。要将全面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二是凝聚共识,聚焦发展,合力谋划学校“奋进之笔”。做到“两个坚持”,即坚持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主线,坚持以“一流建设”引领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为方向;坚定“两个自信”,即坚定发展道路的自信,坚定发展前景的自信。三是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把讲政治融汇于自觉行动之中,融入到日常的生活和教学工作实践中,始终把政治意识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四是坚持党的领导,为学校发展提供正确引领和坚强保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总支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党员干部作用,带头做好表率示范。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改革发展的紧迫感、危机感、责任感,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刘建军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强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他客观全面地回顾总结了我校2017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科学理性地分析研判了石家庄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从十个方面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坚持正确思想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三是突出教学中心地位,扎实做好本科教学迎评工作;四是强化内涵建设,深入推进转型发展;五是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六是提升办学层次,加强硕士学位授予立项单位建设;七是提升科研水平,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八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九是坚持开放办学,深化对外交流与合作;十是改善办学条件,提高综合服务保障能力。

  张海燕要求各部门、单位认真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真正把全体教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推动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确保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顺利完成。

  会上,学工部(处)、物理学院、图书馆分别代表党政管理部门、二级学院、教辅单位与学校签署了2018年《安全稳定目标管理责任书》。

  全校中层干部、教研室主任、正科级干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石家庄学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