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二年级开展英语书写大赛活动
2018-01-17 16:39: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1月16日下午,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二年级举办了英语书写大赛。这是继上周开展汉字书写大赛后,初二年级在全年级范围内组织开展的第二场书写比赛活动。

  在英语备课组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初二年级13个班分别推选了本班英文书写优秀者参加比赛。各班参赛选手都非常重视本次比赛活动,比赛现场同学们书写认真细致,创作的作品规范工整、赏心悦目。

  经过严格评选,有6名同学的作品被评为一等奖,年级主任刘石为比赛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

  赛后,英语把关教师刘红燕从中考阅卷的角度讲述了正式考试时英语书写的要求,并对比赛获奖作品进行了逐个讲解。最后,刘老师鼓励同学们要认真练习英语书写,为中考取得好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英文书写的兴趣,对培养正确的书写习惯、提高规范书写能力和技巧都将大有裨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