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国唯一入选专科院校!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第三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
2018-01-03 09:08:00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

  2017年12月28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以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召开全国高校实践育人暨创新创业现场推进会,表彰获得第三批“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称号的50家单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评高校主导型基地,并作为全国唯一入选专科院校代表在会议上作典型发言。

  “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是教育部、人社部、国资委结合实践育人和国家创新创业战略布局从2015年起共同开展的一项创建工作,旨在通过基地培育建设,提升校企产学研合作,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师生共创,提升学生实习实践能力。2017年共遴选出高校主导型、政府主导型、社区主导型、行业企业主导型四类共50家“全国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第三批全国唯一入选专科院校和河北省唯一入选高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