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初、高中教学工作获殊荣
2017-10-26 09:05: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于10月24日上午隆重召开“2017年长安区中学教学工作会议”,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全区教学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依据中高考成绩对教学工作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23中喜获“2017年度初中教学工作特殊贡献奖”、“2017年度高中教学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校长苑海生,常务副校长刘春杰分别代表学校上台领奖。副校长管小葵就学校高中部教学工作在会上做了经验介绍,赢得了与会领导和同仁们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23中始终秉承“德智合一,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温和中坚持,宁静中创新”的办学特色,“淳朴耐劳、务实无华、团结和谐、温情至善”的优良师风,学校上下一心、开拓进取、屡创佳绩。学校自办教科研年会,创立中高考技术推研中心,深入推进“四人互动六环节高效课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校中高考成绩连年攀升。2017年中考600分以上学生86人、荣获长安区中考状元、2名同学进入全市前10名,稳居全市第一方阵。高考纯文理本一人数达到55人,荣获长安区文理科双状元。23中还在努力办好多校区的同时,积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携手集团学校加快发展,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23中将按照长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金旗,区教育局长、党组书记吕瑛在会上的重要指示,乘着教育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时机,为实现“建设引领省会教育事业发展的现代化教育强区”的目标、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奋斗!

  

  另:23中管小葵、孙建民、谷文秀、刘晓艳、刘义霞、牛晓珊、李慧、肖宇、高素芳9名干部、教师被评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