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秦皇岛举行
2017-09-17 21: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沈海华、孙朝阳、刘建昌、李印杲为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揭牌 王学颖摄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5日,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高峰论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团中央全国学联办副主任沈海华,共青团河北省委副书记孙朝阳,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校长刘建昌同来自全省52所高校的300余名师生相聚一堂,共同见证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正式成立,并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展开深入研讨。

  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是由河北省学生联合会指导下的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组织,主要由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区域性大学生创新创业组织、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和关心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有关组织和个人组成,旨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机制、新平台,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更好地服务大学生创新创业。

  大学生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双创的生力军。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的成立,就是要搭建在全省范围内形成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机制平台,更好地凝聚各方力量,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者解决困难、破除瓶颈,深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

  本次大会为期三天,将举行联盟成立预备会议、青春创新分享会、高峰论坛—创新转型驱动产业发展、项目路演、优秀项目对接签约仪式等活动。

  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成立后,将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培训、研讨、交流活动,帮助大学生创新创业者加强与相关各方联系对接,培养、推介、选树、宣传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典型,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者的意愿和诉求,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者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有序进行。

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向联盟及团单位捐赠价值数百万的CooVenture创业云等系列产品与服务 王学颖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人民日报 2020-12-21 13:41
人民日报 2020-12-21 13:39
SRC-627827767 2020-12-15 1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