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活泼泼的“Camp+ ”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开幕
2017-09-15 16:38:0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千人大合影
  以多元化“Camp+”为主题的2017年第三届中国营地教育大会,于9月14日拉开帷幕,本届大会主题“Camp+”意味着更有希望的行业,更高素质的从业者,更开放的心态,更广阔的成长空间,更年轻,更有激情,更有创意,更重要的是更实战,更有启发,更跨界。本届大会共吸引来自全球的参会者达1100人次。

  
中国营地教育联盟荣誉主席、启行营地教育创始人赵蔚

  大会由赵蔚老师致开幕词。她说,中国营地营地大会来到了第三届,从2015年第一届150人变成了现在的1000人,中国虽然起步晚,但起步很高,我们在一开始就在聚合全球资源,来一起做这件关于未来教育的事情。在中国我们把营地和教育结合在了一起,无论过去还是今天,我们都在思考一个问题,给我们的孩子一个什么样的学习和成长环境,是他们所需要的,因为未来他们才是真正改变世界的人。期待两天会议在大咖云集、跨界共融、干货满满的主题大会、工作坊及不同形式的聚会中去交流,去思想碰撞,我相信在这两天里面会有奇迹发生,让我们从感性回到理性,一起探讨对人的需求,探讨孩子们的需求,一起做有温度的营地教育,做关乎未来的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