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苑海生校长的教育故事登上长安宣讲台
2017-09-11 09:11:00
来源:石家庄市第二十三中学
作者:

  石家庄市第23中学创建于1968年,是一所现代化完全中学,河北省示范性高中,省级国防教育示范学校,省级廉政教育基地,长安区龙头学校,中考成绩一直保持全市第一方阵,是社会瞩目、百姓认可的省会知名品牌学校。23中的办学经验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23中苑海生校长的教育故事更是全市教育同仁所期待的。

  9月6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长安区举行了“我的教育故事”优秀事迹宣讲暨庆祝教师节活动。 23中校长苑海生作为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以“不忘初心  育人为本”为主题坦露心声,讲述了自己的教育故事,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当天优秀事迹宣讲活动中苑海生校长生动地讲述了他从一名普通厂办教师、教务处主任、科研处主任、教学副校长、常务副校长到如今23中掌舵人曲折而丰富的成长经历,诠释了他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讲述了他带领全校师生,帮助23中走向成功之路的感人经历。

  近年来,在苑海生校长的带领下23中凝聚班子心智,锤炼三支队伍;注重创新发展,狠抓教育质量;弘扬传统精神,坚持以文化人,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他的教育故事吸引着教育同仁从不同角度去思考、去探究。

  出席这次大会的有长安区区委书记凌青利,市教育局局长郎金国、副局长马建国,以及区四大班子主管领导,区直各相关部门和街镇、办事处主要领导,区教育局班子全体成员及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区属各中小学、幼儿园副校级以上干部,部分受表彰人员共计约450人。苑海生校长的此次教育故事宣讲给在场听众一个新的感悟,同时受到教育同行的一致好评。

  (供稿人:张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