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市市领导教师节前夕看望慰问一线教师
2017-09-08 17:27:00
晋州市教育局
作者: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晋州市市委书记陈慧明、市长袁永福分别于97日、98日到晋州市第二中学和和平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市政府副市长李会强、市委办、政府办领导一同参加慰问。

  陈慧明一行来到第二中学,走访慰问学校优秀教师代表,为老师们送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陈慧明书记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情况,他指出,国家的发展、社会的进步离不开人才的培养,人才的培养离不开教育,我们要大力倡导尊师重教。希望二中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立足长远,稳步发展提高。对于人才,要引进来,留得住;要加强教育教学培训,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努力打造一支优良的教师队伍,实现教育的良性循环,来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做晋州教育德行兼优的排头兵。陈慧明书记还强调,晋州教育水平虽然已经有了大幅度的提高,但仍然存在着很多问题。晋州教育改革走到了深水区,已经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学校要在教育局的领导下继续深化改革,着力解决制约改革发展的瓶颈问题,拓展办学思路,做好、做透教育改革文章,在改革发展中解决困难,全体二中人要有沉寂3-6年的精神,走出一条农村高中的名校之路,推动晋州教育事业再上新平台。

  袁永福一行到和平小学后仔细察看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教育教学工作、师资力量配备、学校办学特色等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与了肯定。座谈会上,袁市长与教师代表亲切交谈,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一线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指出教育事业发展的基础在教师,希望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继续发扬园丁精神,扎根三尺讲台,无私奉献光和热,为县域教育事业持续稳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袁市长还强调,市委市政府关心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千方百计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以壮大教师队伍、提升师资水平为抓手,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需求,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72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