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又是一年开学季,实中教师“充电”忙—晋州市实验中学系列培训引领教师专业成长
2017-09-04 09:53:00
晋州市教育局
作者:

  关注教师职业幸福,就是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开学初,晋州市实验中学开展了系列教师培训,引领教师提升业务水平,加快专业成长。苑建广、李淑芬、庞博、李振涛四位老师结合工作积累及外出培训经历,在追寻绿色教育、学生综合评价、开展家校沟通、做学生喜欢的老师等方面向全体老师开展了4场业务培训。

  “在绿色教育的世界里,教师既教书,又育人,将书本世界和社会实际、生活实际相互融合,知识、方法、能力并举,师生平等、和谐,克服了形式主义和急功近利,实现全面育人。”

   “如果每个孩子在成长的道路上能遇到一个好老师,世界会更美好。”

  一系列培训,在不同方面进一步转变了教师教育态度,提升了业务水平,为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