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河北省高招录取第二次新闻通报会召开
2017-07-25 17:45:00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作者:

  近日,2017河北省高招录取第二次新闻通报会召开,会上通报了本科一批的录取情况以及本科二批的投档情况。以下为此次新闻通报会的提纲:

  一、本科一批的录取情况

  本科一批录取工作23日结束,共录取71784人,其中本一特殊类型批录取1803人,本科一批录取68467人(文史11779,理工56688),地方专项计划录取1514人(文史481,理工1033)。

  二、本科二批投档情况

  本科二批是招生大户,院校数量多、招生类型全。

  从一志愿发档情况看,文史698所学校一志愿发档后11所学校缺额。其中,院校投档线高于本二批次控制线40分的有530所;投档线高于60分的有438所;投档线高于80分的有332所;高于本一批次控制线的有101所。

  理工769所院校一志愿发档后2所学校缺额。其中,投档线高于本二批次控制线40分的有713所;高于60分的有647所;投档线高于80分的有544所;高于本一批次控制线的有123所。

  三、提请考生注意的问题

  请考生注意志愿征集的时间:本科二批有两次征集,第一次为7月27日20时—28日17时;第二次7月31日12时—8月2日10点。现在正是我省的雨季汛期,请考生一定要关注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尽早填报志愿。不要到最后节点着急填报,发生错误,耽误自己的填报机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