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晋州一中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2017-06-29 18:40:00
晋州教育局
作者: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员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和推动学校工作健康发展,晋州一中党支部积极开展了“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

  5月26日,晋州一中党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会,田运庄校长传达了《中共石家庄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党员示范岗”的创建标准进行了细致解读并制定了晋州一中党支部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实施方案。全体党员老师表示将认真学习“党员示范岗”创建标准,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去,对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创建活动促进学校的发展和自身的成长。

  为将“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引向深入,进一步激励和鞭策“党员示范岗”发挥先锋模范、示范带动作用,近日,晋州一中党支部举行了“党员示范岗”创建暨授牌仪式。授牌仪式上,校党支部负责人对创建“党员示范岗”的集体岗、个人岗进行了授牌,经党小组推荐、党支部批准,选出党员集体示范岗1个(北校区党小组)、党员示范岗12个(齐朝波、魏建威、文静、王建斌等)。学校要求参与创建的党员集体和个人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提醒自己在工作中作表率,在岗位上树立形象,尽职尽责,发挥党员模范带动作用,努力实现创先争优,为党旗添彩争光。

  此次活动,激发了全体党员投身创建工作的热情,为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基础。通过对党员示范岗的设立、考核、表彰,在全校党员中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打造党员队伍建设新品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