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在全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7-06-16 12:00:00
来源:河北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

  6月11日,第二届“踏瑞杯”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北部赛区竞赛在天津职业大学举行。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文社科系主任高彩霞教授、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长刘继为老师、专任教师王越老师带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首次参赛的该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绿色之翼”代表队获得北部赛区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刘继为、王越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

  竞赛当天,河北环境工程学院参赛团队面对多个强劲对手,在紧张激烈的对抗赛中,克服初次参赛缺乏经验等不利因素,沉着应对、团结协作、表现出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较强的实践应用能力和极强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在来自全国11个省市的近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高职高专人力资源管理技能大赛由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天津职业大学承办,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大赛分为本科院校组和高职高专组。其中,高职高专组本届共有来自全国26个省市的10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采用电子沙盘对抗形式,涉及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多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是当前国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领域内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

  职业技能大赛作为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重要形式,受到系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接到竞赛通知后,专业长带领专业组教师,积极发动学生、做好报名筛选及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多方联系协调,组织赛前培训。参赛队员在两个多月的赛前模拟练习中,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结合专业知识对比赛系统及规则进行反复研究,刻苦训练、积极备战,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最终在大赛中一展风采。

  此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团队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对于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院升本后的专业建设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强化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与兄弟院校间专业建设方面的交流合作,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获奖证书

 

参赛团队在竞赛现场

 

获奖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