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石家庄23中与河北科技大学携手推进生涯教育
2017-05-19 18:33:00
来源:石家庄市二十三中
作者:

  5月16日,河北科技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石家庄市第23中学举行,今后两校将在学生生涯教育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宋景华率职业生涯规划专家、就业招生中心负责人等一行6人,与石家庄市第23中学苑海生校长、刘春杰常务副校长等共同出席签约授牌仪式。

  在23中会议室,河北科技大学的宋景华副校长介绍了河北科技大学在个性化教育、科技创新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和优势。23中苑海生校长向大学领导和专家概述了23中的办学理念和教育成效。双方对科普与机器人、学生生涯规划与指导、国防教育、素质教育等内容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达成共识。双方领导当场签约,河北科技大学的宋景华副校长将“优秀生源基地”的牌子授予23中苑海生校长。

  河北科技大学与23中都在市区,具备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情感交流基础。据悉,今后双方将在生涯教育方面开展深度友好合作。例如,成立河北科技大学23中生涯教育工作站,在初中生涯认知、生涯探索、生涯选择,高中阶段的开学选课和选报志愿,以及科大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23中还将通过开展“走进科大,了解科大”、生涯教育讲座、专家提供咨询等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生涯教育指导,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供稿人:张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