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季太极进校园—晋州市塔上学校体育课开展“太极拳”教学活动
2017-05-04 08:55:00
作者:

  近日,晋州市塔上学校开展了“太极拳”进校园活动。学校聘请石家庄市著名陈式太极拳协会教练郭清波为指导教练,传授陈氏太极拳。 

  学校组织2-5年级全体学生90名,学习陈式太极拳36式初步入门,任课教师也参加跟随参加学习。郭教练为爱好太极拳的师生进行详尽而耐心的传授和指导,旨在传递“我练太极我健康,我练太极我快乐”和“在运动中健康,在健康中快乐,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的理念。 

  学成后学校将把太极拳列入大课间活动项目,把阳光体育活动落到实处,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团队合作意识,为全面深化素质教育、打造文明和谐校园、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搭建良好载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