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7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北京)暨第1期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高端论坛在河北金融学院召开
2017-04-25 21:27:00
作者:

  4月22日,河北金融学院隆重召开第7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北京)暨第1期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高端论坛,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多伦多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汇聚一堂,围绕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相关问题展开研讨,为雄安新区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论坛由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主持。

论坛现场

河北金融学院副校长韩景旺主持

  河北金融学院校长、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兆廷致辞并发言。杨兆廷对论坛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出席论坛的领导、专家、嘉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本次论坛将围绕雄安新区建设投融资问题、人口效能集聚、未来增长动力等内容展开讨论,希望与会专家学者集思广益,通过思想的碰撞激荡出真知灼见。他提出,新区建设要通过改善政府管理与服务环境、完善人文社会和生态环境、打造良好投融资环境等方面提升核心竞争力。河北应借力发展、借势推动,服务“京三角”经济带,促进京津保率先联动发展,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

河北金融学院校长、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杨兆廷致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