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理光投影机参展河北教育装备展,先进产品创新传统教育新格局
2017-04-11 09:52:00
作者:

  随着信息化教育的不断发展创新,教育领域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在这样的形势下,创立专门的教育信息装备展示交流平台,可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 

2017河北教育装备展)

  201748日-4月9日,2017年河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教育展会是由河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河北省教育装备中心、唐山市教育局联合承办的。是河北省教育装备的盛会,本届教育展充分展示了优秀的教育技术产品和教学应用解决方案。 

(理光投影机展位)

(河北彭文科技有限公司)

理光VC事业推进中心部部长大下慎一先生 

  作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携手理光投影机河北总经销商河北彭文科技有限公司亮相本次展会。理光高层对此次河北教育展十分看重,理光VC事业推进中心部部长大下慎一先生和理光投影机高层NA事业部的中尾将志先生都亲临现场,给现场参观的行业人士及消费者讲解理光投影机在教育领域的最新动向和未来发展。 

(理光投影机产品)

(理光投影机互动教学演示方案) 

  在本次展会上,理光展出了旗下多款教育及商用投影机产品,并在现场演示了理光投影机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无论在商务会议还是教学演示上,理光投影机自身丰富的功能广受用户好评。理光投影机顺应商教应用流行趋势,拥有无线功能和互动功能。投影机可以通过无线连接方式,安装APP程序“RICOH智能演示后,即可无线连接iPad、智能手机等设备,为未来智能教学,提供更为先进和完善的教育解决方案。  

(理光投影机工作人员合影) 

  理光在中国有多年OA办公领域的品牌积累,并始终致力于推进智能化教育的普及工作。希望借助此次河北教育装备展,展示理光旗下出色的商教投影产品,为用户搭建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应用平台,引领未来智能教育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