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承德医学院2016年招生录取及迎新工作顺利结束(组图)
2016-09-07 14:02:00
作者:

  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各部门密切配合,教务处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努力提高学校在考生中的认知度,充分发挥各专业的优势,合理完成2016年招生计划的制定。录取期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永平亲临招录现场,对招生录取工作进行指导。今年承德医学院招生录取工作继续保持良好态势,线上高分生源充足,截止到8月22日,全额完成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本专科的招生计划。今年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历时40余天,普通本专科实际招生2020人,专接本实际招生280人,本年度共招生2300人。

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现场指导工作

  2016年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于7月14日至8月22日进行,共有临床医学、中医学、麻醉学等12个本科专业和临床医学、护理等4个专科专业进行招生,分别属于本科二批(含对口本科批)和专科批。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本科河北省生源文理兼收;临床医学、护理学和中西医临床医学三个本科专业安排跨省市招生(中西医临床医学招文科生);继续在黑龙江安排对等交换招生计划(临床医学本科、招蒙古族考生)。承德医学院对口本科批次招生专业为护理学本科,计划数45人。所有专业学生均在校本部学习生活。 

  2016年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面向全国2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实际招生2020人。其中本科1500人(含外省170人),专科520人;理工类考生1770人,文史类考生205人;对口类考生45人;男生584人,女生1436人。其中河北省实际招生1850人(其中本科1330人,专科520人)。河北省理工类本科二批控制线为364分,承德医学院投档分为515分,高于省控线151分,其中最高分594分,高于省一本控制线的人数566人,占投档总人数的50.8%,临床医学专业最低录取线524分,一本线上人数占录取总人数的93%;文史类本科二批控制线416分,承德医学院投档分515分,高于省控线99分;对口本科批次(医学类)最高626分,最低503分,高出省控线91分;专科批次理工类第一志愿最高490分,最低380分,高出省控线180分。 

  2016年承德医学院专接本录取时间在6月份,计划招生280人,实际录取280人(涉及临床医学、护理学、应用心理学、生物信息学四个本科专业)。 

  新学期,新开始,承德医学院迎来了新一批莘莘学子。承德医学院普通本专科和专接本新生于8月30日至9月1日踏入了承医校园。为了更好地迎接新生的到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在开学初即召开迎新协调会,会后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保卫处、计财处、后勤管理处、校办室、各二级学院及新生年级办公室等各职能处室紧密配合,积极做好迎新准备工作。新生报到第一天,学校党委书记刘永平、校长曹凯、副校长唐世英亲临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同时与考生及家长进行了沟通交流。尽管报到时间短、人流量大,但报到现场井然有序,新生能快速办理好报到注册手续,入住学生宿舍,开始在承医的大学生活。经过3天的紧张报到,本科报到1461人、专科报到495人、专接本报到270人,总计报到2227人,报到率96.8%,较去年有所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