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河北省高校高招工作研讨会将在石家庄举行
2015-11-24 08:31:00
中国教育在线河北站
作者:

2015年河北省高校高招工作研讨会暨高中与高校招生信息交流会将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5年河北省高招工作研讨会暨全国高校与河北高中招生信息交流会将于1127日在石家庄拉开帷幕。该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和中国教育在线共同举办,由河北教育网协办,届时,来自河北省本地的近百所高中校长及负责人将出席交流会,与全国各地的高校招生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

会议邀请了中国教育在线总编辑陈志文,深入解读2015年中国教育在线高招调查报告。从高考报名人数和录取率、新高考改革方案调查等方面,全面解读高考新政。

同时,会议邀请河北教育网建设领导小组成员、河北教育网项目负责人李贵夕,与大会嘉宾共同分享河北教育网的建设与展望。

中国教育在线为河北高中第一时间了解全国高校招生动态提供平台,会议将邀请区县考试院相关领导,为高中深入解读高考改革背景下统考招生、艺术提前招生、单独考试招生及三位一体招生相关政策。高校高招宣传工作经验分享也将为高中招生工作提供新的思路与招生方案。

会议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www.edu.cn)、中国教育在线(www.eol.cn

协办单位:河北教育网

会议时间:20151127日下午13:30

会议地点:石家庄西美·五洲酒店

参加单位:河北区县招办、高中校长  全国高校招生负责人

会务联系:

张莉莉  13833399213  邮箱:zhangll@eol.cn

   18996214487  邮箱:pengshuai@eol.cn

王立民  13811310630  邮箱:wanglm@eol.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